晴時多雲

MLB》道奇3A菜鳥超狂支援 場場先發又扛第4棒

2017/05/13 11:46

貝林格上大聯盟支援表現精采。(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21歲超級菜鳥貝林格(Cody Bellinger)驚奇不斷,上月底被叫上大聯盟支援後,至今16場比賽場場先發,打線順序從第八棒一路直升,已連6場扛第四棒,火燙表現讓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讚不絕口。

「我知道他有擔綱中心打者的潛力,但進展的速度也太快了。」羅伯斯笑說,「他的打擊表現,還有在關鍵時刻願意被保送,都展現了他的成熟。他揮棒,就可能有所表現、讓全場為之瘋狂,我很高興能有他來扛第四棒。」

昨道奇雖以7:10不敵洛磯,但有媒體發現,貝林格能夠先發至人,在投手摸透他之前就搶先出擊,對此貝林格回應:「第二次碰上對手時,感覺會比較從容,能夠瞭解對方。」貝林格大聯盟生涯首戰就敲安,打擊手感也逐漸加溫,5月打擊率高達3成42,目前累積59打數擊出19安,打擊率3成22,貢獻17分打點外帶6轟,得點圈有人時打擊率3成50。

「大家還在試著瞭解他,你會看到敵隊逼迫他、對方投手想解決他,但貝林格也能反擊。上週對教士的比賽,有一球95英哩的球、高度都到脖子了,貝林格照打不誤。」羅伯斯回憶,「這就像貓捉老鼠,你會從中學習,選擇要當哪邊。貝林格是個很棒的年輕人,他是個棒球選手,做了很多事幫助你贏球,他只會變得更好。」

總教練羅伯斯大讚貝林格。(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