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桑塔納、湯姆林精彩交鋒 沙諾首局陽春砲定勝負

2017/05/13 11:34

桑塔納與凱可以6勝並列美聯勝投王。(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雙城王牌E.桑塔納(Ervin Santana)今天與印地安人先發湯姆林(Josh Tomlin)演出精彩的投手戰,但沙諾(Miguel Sano)在首局就逮中湯姆林的失投球,敲出陽春砲,終場助隊以1:0險勝印地安人,收下3連勝,而桑塔納第6勝入袋,與太空人王牌凱可(Dallas Keuchel)並列美聯勝投王。

桑塔納與湯姆林今天形成激烈的投手戰,雙方雖然在首局就被敲出此役的首支安打,但湯姆林卻是一支重傷害的陽春砲,隊友完全受制於桑塔納的好投,他主投7局飆4K無失分,只被敲出2支安打,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四壞球保送高達5次,雙城牛棚也封鎖住對手打線,終場就以1:0贏球。

湯姆林此役投球內容不差,但隊友火力不支援,全場只出現3支零星安打,他主投8局飆7K,挨6安只失1分,吞下本季第4敗。

湯姆林。(法新社)

沙諾。(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