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本壘攻防戰死角 超狂重播技術一眼識破(影音)

2017/05/13 13:5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各國職棒越來越流行電視重播輔助判決,韓國職棒本季更是跟進大聯盟規格,在首爾設立重播中心,讓球賽更公平。不僅如此,韓職昨天採用4D完美檢視本壘攻防戰的技術,更讓美國球迷直呼希望大聯盟也引進。

LG雙子隊昨與韓華鷹的6局上半,韓華鷹在一三壘有人擊出滾地球,跑者羅沙瑞歐(Wilin Rosario)大膽攻回本壘,LG內野手迅速傳給捕手,起初主審判決OUT,不過韓華鷹提出挑戰,後來電視台以4D技術證明跑者的腳較快抵達本壘,逆轉判決,讓韓華鷹攻下超前分,並於最終以5:3贏球。

這是韓國轉播單位KBS Network引進的4D拍攝技術,影片在推特上流傳出去後,有美國球迷在網路留言表示,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在大聯盟也看到這種4D技術。

完整過程(8:00開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