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追平歷史最猛!雷阿斗連4打數開轟(影音)

2017/05/13 16:13

(取自太平洋聯盟TV)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日本火腿洋砲「雷阿斗」萊爾德(Brandon Laird)今天再度轟出雙響砲,締造連4打數開轟的歷史,追平日職紀錄,也率隊以11:6擊敗羅德取得3連勝。

萊爾德昨(12)日於第3、5局開轟,接著獲得2次四壞球保送,今天則在第2、3局再敲出全壘打,連續4打數開轟,追平日職20人、21次共同保持的紀錄。上一個連4打數開轟的是2015年養樂多山田哲人,洋聯要追溯到1997年日本火腿洋助人Nigel Wilson。

其他連4打數開轟紀錄保持人還有青田昇、王貞治、長池徳二、醍醐猛夫、田淵幸一、羽田耕一、松原誠、高木守道、掛布雅之、Tony Solaita(2次)、谷澤健一、Randy Bass、Ralph Bryant、Rod Allen、Doug Jennings、古田敦也、巴倫汀。

其中王貞治、Solaita、Wilson和古田都在同一場比賽達成,王貞治和Wilson還是連4打席開轟達成。

至於中職最多連續打數全壘打的同樣也是4轟,在今年5月5、6日2場比賽,中信兄弟曾陶鎔擊出,他也是用連續4個打席完成。

「雷阿斗」萊爾德連4打數開轟追平日職紀錄。(取自KYODO NEWS IMAGE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