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如果不受規章限制 大王明年就想走

2017/05/13 16:58

王柏融。(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儘管日職球團頻頻招手,但「大王」王柏融礙於中職現行規章,也不方便說些什麼,今天賽前首度明確表示,如果不受規章限制,「今年打完,我明年就想出去。」

王柏融年初和桃猿簽下5年合約,當中並沒有特別設下旅外條款。桃猿領隊劉玠廷當時就說,只要符合聯盟規章、球員意願和球團期待,都歡迎國外球團來談。

儘管近來傳出多支日職球隊都有意延攬,也有大聯盟球探持續關注,但王柏融受到年資滿3年才能旅外的規章限制,表示其實他不能決定什麼,只能打好自己的球。面對媒體賽前提問若沒有規章限制,王柏融則說那今年打完,明年就想出去。

王柏融前年9月加盟桃猿,要等到明年9月才能符合旅外資格,屆時對他有興趣的國外球團才能來談。屆時只要桃猿和國外球團談好買斷金,也符合球團和球員意外,就能讓王柏融旅外。

只是若王柏融想要提早出國,就必須再修改中職規章。日前日媒傳出希望中職建立「入札制度」開放挖角,但中職會長吳志揚則表示,沒有建立台日入札制度的急迫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