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除濕兼除「獅」大王 道恩斯公開妙計

2017/05/13 21:34

道恩斯。(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桃猿投手道恩斯今晚拿下本季第5勝,對前東家統一獅3戰全勝,但他不只除「獅」有方,除「濕」也有一套。

道恩斯今晚對獅投6局飆出9K,只挨羅國龍陽春砲失1分,助猿隊7:3贏球,他也獲選單場MVP。道恩斯說,「今天就是盡量丟好球,有危機時則儘量製造滾地球,也成功抓到雙殺。」

對於台灣的炎熱天氣,道恩斯說自己來自佛州,其實也是很濕的地方,但台灣更濕,「是我打過最悶濕的國家。」他還說有時候其實不是很熱,但很悶,就不太舒服。

如何除「濕」,道恩斯則說就是盡量補充水分,局與局之前也會吃一些香蕉,「下場時就把球衣脫掉,讓它晾一晾,等到上場時再穿。」

道恩斯本季出賽8場,拿下5勝0敗、防禦率2.50,其中對獅隊先發3場全勝,對戰防禦率僅1.96,更是「除獅」高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