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追平轟太嗨 億元男單手大甩棒超狂(影音)

2017/05/14 07:5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韓職起亞虎昨晚面對SK飛龍,9局上落後2分,本季從三星獅轉戰起亞虎的崔炯宇揮出追平兩分砲,他還單手大甩棒,延長賽11局又開轟,助球隊以5:3獲勝,穩居龍頭。

崔炯宇去年成為自由球員,他與起亞虎簽了一紙4年總值100億韓圜(約新台幣2.9億元),為韓職第一位拿到百億韓圜合約的球員。另外,他也是第四屆經典賽南韓國家隊的成員。

9局上起亞以1:3落後,1出局一壘有人,崔炯宇轟出追平兩分砲,打出去的瞬間,他先是站著看球,再以右手甩棒,直接丟出攝影鏡頭外;延長賽11局上,崔炯宇再敲兩分砲,一舉超前比數,他這晚一人就打進4分打點,助隊逆轉奪勝。

截至昨天為止,崔炯宇本季繳出9轟、30分打點,打擊率3成54的成績,目前是韓職打點王。

崔炯宇。(資料照,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