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好消息 主帥柯爾練球日首度現身

2017/05/14 08:37

柯爾。(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勇士將在台灣時間15日凌晨與馬刺進行系列賽首戰,日前因為背傷併發症缺陣多時的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今天在球隊主場練球日現身。

柯爾在季後賽首輪就因背傷的併發症告假,不僅缺席比賽,就連球隊練球他也沒有出現,今天是他首度在主場練球日中現身,不少球員已經超過兩個星期沒見到他。

「能看他出現在這裡,而且很有活力,真的覺得很開心,希望他已經好多了。」柯瑞(Stephen Curry)表示,柯爾在休息的這段期間,也為球隊做了不少功課,會幫助大家在系列賽中做準備。

近期暫代主帥的布朗(Mike Brown)也為柯爾的歸隊感到興奮,「他一來就到處走走看看,關心大家狀況,大家都很享受這感覺,畢竟他是球隊的領導者。」

不過,即便柯爾出現在球隊練球日,也參與昨天的球隊會議,但勇士球團仍表示,不確定他會在何時正常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