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響尾蛇捕手遭速球砸臉 齒裂鼻斷仍想上場

2017/05/14 13:2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天海盜出戰響尾蛇的比賽,7局下發生令人震驚的意外,海盜投手巴巴托(Johnny Barbato)一記快速球不偏不倚地砸中響尾蛇捕手英內塔(Chris Iannetta)臉上,雖然送醫檢查後沒有腦震盪,不過仍需觀察。

遭到93英里(約150公里)的臉部觸身球後,英內塔當場血流如注退場,不只牙齒被打碎,鼻樑也跟著斷裂,上唇還縫了好幾針。

英內塔第3局從海盜手中轟出全壘打,但第7局就挨觸身球,對此巴巴托澄清這絕對不是報復,而他也向英內塔傳訊息問候,表示兩人之間並沒有不愉快,響尾蛇總教練羅芙洛(Torey Lovullo)也相信巴巴托絕不是故意的。

巧合的是2006年還是洛磯菜鳥的英內塔,剛上大聯盟的第一位總教練,剛好就是現任海盜隊總教練赫多(Clint Hurdle),「這真的太可怕了,誰都不希望在比賽中遇到這種事,事發時我只聽到清脆的聲響,很難想像他當下的感受。」赫多表示。

在醫院經過處理後,英內塔當地時間凌晨1點出院,還向教練表示說如果需要他,隨時都可以上場,但球隊仍在考慮是否先將他放入10天傷兵名單,對此羅芙洛表示:「他今天就想重回球場上,但門都沒有。」

英內塔遭臉部觸身球。(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