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連兩天首局首打席首球挨轟 白襪再見安激情贏球(影音)

2017/05/14 13:4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聯中區倒數第二的白襪,今於主場續戰教士,雖連兩天遭首局首打席首球全壘打下馬威,仍持續進攻緊咬比數,9局下成功揮出再見安以5:4氣走教士,白襪激情贏球終止六連敗低潮。

昨白襪教士三連戰第一回合,教士希瑟(Matt Szczur)扛出首打席首球全壘打,教士最終以6:3拔得頭籌。白襪今派右投柯維(Dylan Covey)先發,教士馬格特(Manuel Margot)重現首局首打席首球開轟戲碼,改打第二棒的希瑟則揮空遭到三振。

教士馬格特首局首打席首球開轟。(法新社)

隨後兩隊互相開轟較勁,教士邁爾斯(Wil Myers)於8局上扛出本季個人第10轟將比數扳成4:4平手。9局上教士頻頻吞K無功而返,9局下白襪最後反攻,教士選擇由漢德(Brad Hand)續投,白襪靠保送、犧牲觸擊推進,1出局時將致勝分送上二壘。

此役前三打數摃龜的桑契斯(Yolmer Sanchez),站上打擊區後連揮兩次空棒,在2好0壞球數絕對落後下仍積極出棒,逮中一記低角度滑球,成功擊出擦過投手腳邊的穿越安打,二壘上的薩拉迪諾(Tyler Saladino)拔腿狂奔直闖本壘,成功閃過教士捕手黑吉斯(Austin Hedges)觸殺得到致勝分,經輔助判決後維持原判,白襪拿下激情一勝。

「我百分之百確定他(薩拉迪諾)能得分,因為他是速度最快的跑者。」敲出再見安的桑契斯透過翻譯表示,「我的工作就是把球打進場內,當我看到球穿出內野,我就百分之百確信他要得分了,我看著他滑壘,知道他躲過了觸殺!」

白襪直闖本壘搶到致勝分。(法新社)

敲出再見安的桑契斯與隊友激動相擁。(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