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鮑爾連3場開轟 沃奎茲仍吞優質先發敗

2017/05/14 13:58

沃奎茲。(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王牌沃奎茲(Edinson Volquez)從10天傷兵名單歸隊後,先發6局被敲4安失2分,但打線上只有鮑爾(Justin Bour)陽春砲攻下分數,最終1:3不敵勇士,持續在國聯東區墊底。

4局上馬林魚左外野手歐蘇納(Marcell Ozuna)因被光線影響,找不到佛里曼(Freddie Freeman)擊出的飛球,反而形成二壘安打,沃奎茲也在4局上失掉2分,對此他表示:「我不會去責怪任何人,無論發生什麼事都是比賽的一部份。」

整場比賽馬林魚只敲出5支零星安打,無法有效串聯得分,僅靠連3場轟出全壘打的鮑爾貢獻陽春砲,這同時也是他生涯面對左投首轟,本季面對左投手打擊率2成50外加4分打點,面對右投則是2成42打擊率18分打點和6支全壘打。

沃奎茲先前因姆指起水泡進傷兵,本季尚未取得勝投,防禦率4.41還苦吞5次敗仗,馬林魚5連敗陷低潮,戰績13勝22敗為國聯東區墊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