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傑憲躍升獅隊新人氣王 場外關東旗又被A走啦!

2017/05/14 13:57

放在球場外統一獅「陳偨憲」關東旗2度不翼而飛。(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獅隊「四爺」陳傑憲不但是聯盟安打王,也是隊上新人氣王,今天台南球場外的個人大型關東旗又被球迷「A」走,讓球團哭笑不得,但也佩服這位帥哥新秀的超人氣。

23歲的陳傑憲前天中斷連續22場安打,未能挑戰隊史連24場安打紀錄,讓球迷大呼可惜。不過陳傑憲正面以對,他勉勵自己「要突破」,昨對桃猿又敲2安,重新展開連續安打之路。

陳傑憲目前以55支安打在安打排行榜居第1,他在獅隊的人氣也是NO.1。球團人員透露,4月在球場外放置球員大型關東旗後,他的旗子就「失踨」過1次,今天場外又有2支關東旗被「A」走,其中一支又是陳傑憲的。

球團看到球員關東旗受歡迎,這次「女孩日」也特別為10名型男球員推出迷你關東旗,每人各100支。昨天是第一波5名球員的迷你關東旗發送日,不少球迷一抽到是陳傑憲的旗子,就大聲喊「耶」, 還有人要掏錢買陳傑憲的旗子。

陳傑憲的魅力無窮,就連洋投狄馬克都對他喊「HANDSOME BOY」(帥哥),球團人員也笑說,「現在『陳太太』越來越多了。」

獅迷昨天拿到球團發送的限量球員迷你關東旗,都笑得很開心。(統一獅提供)

獅隊推出型男迷你關東旗供球迷收藏。(統一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