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洪總過生日 餵球員吃草莓

2017/05/14 14:35

桃猿總教練洪一中今度過56歲生日。(記者倪婉君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桃猿總教練洪一中今度過56歲生日,他許下季冠軍和總冠軍兩個願望,還餵陳禹勳、賽格威等人吃蛋糕上的草莓,相當溫馨。

「我的第1個願望,就是先把上半季季冠軍拿下來,第2個願望就是拿到總冠軍。」洪總把第3個願望放在心裡,前兩個則是希望猿隊能重返冠軍榮耀。

洪總說完話後,調皮的劉時豪偷偷在他臉上抹奶油,還想要「賴」給別人,大聲說:「是王柏融弄的!」洪總今年難得在母親節過生日,一直面露笑容。

蛋糕上有4個草莓,洪總還一一點名,先餵陳禹勳吃第1個,再把林承飛和林樺慶兩個年輕人叫過來,最後想到今天是賽格威先發,也餵他吃下最後一顆草莓。

桃猿今天也要挑戰隊史第800勝,全隊希望可以將這場具意義的勝利,當做洪總的生日禮物。

桃猿總教練洪一中今度過56歲生日。(記者倪婉君攝)

桃猿總教練洪一中今度過56歲生日,餵球員吃草莓。(記者倪婉君攝)

洪一中今度過56歲生日。(記者倪婉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