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ive》狂掃27安破紀錄 暴力猿奪隊史第800勝(影音)

2017/05/14 21:19

Lamigo桃猿勝統一獅,Lamigo打者全場共擊出27支安打,打破中職單場比賽最多安打紀錄。(記者黃志源攝)

MVP: 朱 育 賢

勝利打點: 林 泓 育

勝投:賽格威(W5-3)

敗投:江辰晏(L0-2)

第九局

9上,郭嚴文擊出安打,桃猿先發全員安打,單場27安也打破聯盟紀錄。

9下,統一獅吹起最後反攻號角,潘彥廷、高國慶敲安上壘形成一三壘有人,1人出局後,林志祥、蘇智傑、楊家維接連敲出安打,鄭鎧文遭到林樺慶三振後,羅國龍擊出左外野安打,單局灌進4分,無奈差距過大,統一獅終場以9:16落敗。

第八局

8上,朱育賢、鍾承祐先後敲安形成一二壘有人,林承飛擊出三壘滾地球造成傳球失誤,2名跑者都跑回本壘得分。

8下,1人出局後,蘇智傑、楊家維連續敲出安打,鄭鎧文補上一支清壘的二壘安打,統一追回2分。

統一獅鄭鎧文。(記者黃志源攝)

第七局

7上,郭嚴文獲得四壞球保送,王柏融擊出穿越一二壘間的滾地安打,形成一三壘有人,王柏融單場5支5。1人出局後,朱育賢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右外野二壘安打,隨後再靠著捕逸再添1分,楊岱均、黃浩然、 葉竹軒和余德龍連續敲安,桃猿單局灌4分,桃猿14:2領先統一。

7下,桃猿換上游宗儒,該局被敲出一支安打和投出3次四壞球保送,讓對手擠回1分,統一ˋ追到3:13落後。

第六局

王柏融敲出二壘安打,隨後林泓育敲出2分砲,兩人前4打席皆敲出安打,包括一發全壘打,桃猿擴大領先。朱育賢再敲出中外野二壘安打,楊岱均的穿越安打再添1分。

Lamigo桃猿打者林泓育在6局上轟出本季第6轟。(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第五局

統一獅該局突破賽格威的封鎖,楊家維擊出獅隊此役第一支安打,下一棒鄭鎧文補上一發2分砲,統一追回2分。

第四局

王柏融敲出陽春砲,本季第8轟出爐,前4局就完成3支3的猛打賞,下一棒林泓育也不惶多讓,也繳出3支3猛打賞,隨後朱育賢敲出2分砲,桃猿一舉取得6分領先。

Lamigo桃猿打者王柏融在4局上擊出右外野陽春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Lamigo桃猿打者朱育賢在4局上擊出右外野方向2分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第三局

王柏融擊出一二壘方向滾地球形成內野安打,並利用二壘手林志祥的傳球失誤上到二壘,林泓育敲出左外野平飛安打,桃猿先馳得點。

朱育賢擊出右外野方向深遠安打,林泓育奔回本壘時遭到觸殺,朱育賢站上三壘,桃猿提出電視輔助判決,挑戰失敗。

楊岱均獲得四壞球保送後,形成一三壘有人,林承飛和黃浩然接連敲出安打,各打回1分。

第二局

林承飛在1人出局後敲出一壘方向落地安打,隨後黃浩然獲得觸身球保送,形成一二壘有人,桃猿二度攻占得點圈,但都未能送回跑者,江辰晏三振余德龍結束該局。

第一局

1上,2人出局後,王柏融和林泓育接連從統一先發投手江辰晏手中敲出安打,形成二三壘有人,不過下一棒朱育賢未能建功,擊出右外野飛球遭接殺,江辰晏順利度過首局。不過王柏融首局敲安,也完成連續33場上壘的紀錄。

Lamigo桃猿先發投手賽格威。(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獅先發投手江辰晏。(記者黃志源攝)

先發名單

Lamigo

棒次

統一

余德龍

1

陳傑憲

郭嚴文

2

唐肇廷

王柏融

3

林志祥

林泓育

4

蘇智傑

朱育賢

5

陳鏞基

楊岱均

6

鄭鎧文

林承飛

7

羅國龍

黃浩然

8

高志綱

葉竹軒

9

潘彥廷

賽格威

先發投手

江辰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