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西部冠軍賽點燃戰火 明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7/05/14 23:39

NBA西部冠軍賽開打,例行賽67勝的金州勇士將碰上61勝的聖安東尼奧馬刺,這場比賽也是2013、2014西部冠軍與2015、2016西部冠軍首度季後賽對決。勇士季後賽前2輪全勝晉級,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的缺陣,是否成為一大隱憂?馬刺連2輪都在第6戰於客場晉級,西部冠軍賽少了主場優勢、主力控衛帕克(Tony Parker)又缺陣的情況下,考驗總教練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的用兵能力。

MLB賽事,由於14日早上因雨延賽,太空人將在客場與洋基進行1日2戰雙重賽。首戰太空人推出費爾斯(Mike Fiers)先發,洋基則是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第2戰,太空人則推出摩頓(Charlie Morton)先發,洋基由日本強投田中將大上陣。更多體育賽事和新聞,請鎖定《自由體育》。

(資料照,法新社)

NBA季後賽

03:30 馬刺 @ 勇士 (愛爾達體育台 現場直播) / 09:00 (緯來體育台 D-Live)

MLB例行賽

07:30 太空人 @ 洋基 (FOX體育、民視無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