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生日達成隊史800勝 洪總感性答謝球迷

2017/05/14 21:50

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在56歲生日這一天,「洪總」洪一中率桃猿達成800勝里程碑,他希望猿隊能有很好的歷史,以後能締造千勝、2千勝,更期盼球迷能夠更喜歡桃猿這支球隊。

在16:9贏球後,外野看台響起生日快樂歌,洪總特別走過去答謝球迷,他說,「桃猿很用心經營球隊,球迷也很支持我們,希望以後球團更用心經營,讓球迷更喜歡這支球隊。」

對於800勝里程碑,洪總認為這當然是一項榮譽,也表示球隊只要經營得夠久,自然能夠累積很多勝場數,他也希望各球隊都能永續經營,「更希望我們球隊有很好的歷史,以後達成千勝、2千勝。」

洪總帶兵生涯也來到696勝,有機會本週在全猿主場就能達成700勝,他則說,如果能達成700勝,當然不是只靠他一人的力量,也要謝謝所有幫助過這支球隊的球員、工作人員,是所有人的努力,才能成就這麼多的勝場數。

球迷在左外野看台放置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生日快樂」標語。(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