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觸擊變「高飛」犧牲打 白襪神跑壘登大聯盟官網(影音)

2017/05/15 09:0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主場對教士三連戰最終回,白襪用單局8分猛攻以9:3贏球拿下系列賽勝利,佛雷瑟(Todd Frazier)在隊友觸擊失敗後,機靈溜回本壘得分的驚奇表現登上大聯盟官網。

教士在7局上開轟取得3:1領先,不料8局下牛棚大崩盤讓白襪逮到機會展開猛攻,靠對方3次保送及守備失誤先追1分,教士換上茂爾(Brandon Maurer)欲滅火,卻被代打的「牛奶小子」卡布雷拉(Melky Cabrera)敲安搞丟領先。

1人出局一三壘有人,白襪薩拉迪諾(Tyler Saladino)偷襲短打,不料點成內野高飛球,教士一壘手邁爾斯(Wil Myers)完成接殺後輕鬆將球高拋回傳,三壘跑者佛雷瑟趁對手未留神,悄悄回壘後直衝本壘成功搶分,卡布雷拉也趁亂站上二壘。

佛雷瑟直闖本壘,振臂高呼。(美聯社)

白襪單局猛打14人次,靠6次保送(1次觸身)及4支安打海灌8分,驚奇逆轉拿下勝利。慘遭「戲耍」的教士邁爾斯賽後表示,佛雷瑟判斷得很好,當時自己應該能更留意場上狀況,好好盯著佛雷瑟,而不是轉身背向他。

智取拿分的佛雷瑟則幽默表示,他倒是比較好奇自己得的那一分究竟怎麼判,「我很好奇那到底是不是一支犧牲短打,我跟薩拉迪諾試著討論,希望是囉!」佛雷瑟笑說,官方紀錄給的昰觸擊飛球出局。

「我只是試著解讀比賽,然後機會就來了。」佛雷瑟回憶,「我心想:『回去踩壘、轉個身、衝!』那球點得夠高,我還能多踩三、四步,事情進行得太完美了。」

佛雷瑟得分後與隊友開心慶祝。(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