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永遠的洋基隊長」 基特2號球衣今正式退休

2017/05/15 08:20

基特背號退休。(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洋基今天在與太空人賽前進行傳奇球星基特(Derek Jeter)的2號球衣退休儀式,基特先前也透露,特別選在母親節(美國時間)這天退休球衣,希望把這份榮耀和自己的媽媽及家人們分享。

除了把這份榮耀與家人分享,基特也向現場所有球迷們致意,「先前曾被問到,如果有機會與其他人交換,會不會想去別的球隊?我想不管是現在或是以前,我都不想離開這裡,因為洋基是支很優秀的球隊,也讓我有機會可以在最棒的球迷面前打球。」

基特感性的表示,在紐約打了20年的球,回憶或許會隨著時間漸漸消逝,但像家人般的情感會是永遠的,「我很高興可以成為洋基大家庭的其中一員,我要在此致上深深的感謝,謝謝你們。」

基特20年球員生涯中,曾拿下5次世界大賽冠軍,在季後賽的突出表現,也讓他獲得「11月先生」的美名。此外,基特個人生涯敲出3465支安打、260轟、打擊率3成1,共14度入選明星賽,他也是洋基隊史上任期最長的隊長。

基特的2號球衣是洋基退休的第21個背號,目前洋基的個位數背號已全數退休。

基特(左)與妻子漢娜(Hannah Jeter)一同出席。(法新社)

基特(右)與妻子漢娜(Hannah Jeter)在洋基紀念公園進行揭牌儀式。(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