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對小熊成票房保證 莫里納雙響捍衛紅雀主場(影音)

2017/05/15 10:4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雀主場戰小熊系列賽最後一戰,王牌韋恩萊特(Adam Wainwright)在滿場觀眾面前繳出本季代表作,先發主投7局無失分,莫里納(Yadier Molina)與卡本特(Matt Carpenter)接力炸裂小熊阿里耶塔(Jake Arrieta),最終紅雀以5:0擊敗小熊,續當國聯中區霸主。

生涯對紅雀防禦率僅1.71的阿里耶塔此役慘踢鐵板,2局下被莫里納抓第一球扛出左外野2分砲,3局下卡本特也開轟將領先擴大到4:0。8局下莫里納再度炸裂,完成生涯第3度單場雙響。

卡本特與阿里耶塔在大學時期是並肩作戰的好隊友,卡本特結婚時還請阿里耶塔當伴郎。此役之前卡本特生涯對摯友28支0,沒想到對決首安竟是支全壘打,挨轟的阿里耶塔表示:「被敲首安有點不甘心,但真的得好好誇獎他一番啦!」

卡本特則幽默回應,反虧阿里耶塔對上自己時肯定是信心滿滿,因為之前的對決已經贏太多了,「我只是運氣好,在一壘有人的時候,來了一顆偏高的球,讓我可以揮出漂亮一棒。」卡本特說。

卡本特開轟棒打老友阿里耶塔。(美聯社)

阿里耶塔開季至今已挨8轟、防禦率上看5.44,但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認為,若從好球率及出手穩定性來看,阿里耶塔毫無問題,被打2支全壘打沒什麼大不了。阿里耶塔今投6局用85球(60球好球),挨7安掉4分皆為責失吞敗。

對小熊戰績輝煌的韋恩萊特,用21球度過首局亂流後重拾「獵熊」身手,主投7局只挨4安一分未失,生涯對小熊累積14勝為現役最多,「小熊是最棒的勁敵之一,能在主場擊敗他們特別開心。他們有很多球迷,我今天還以為自己在小熊主場呢,此役對我們來說是場重大勝利。」韋恩萊特說。

今天這場小熊對紅雀的比賽,吸引47925位球迷進場,刷新紅雀主場單場票房紀錄,系列賽三連戰累積14萬3408人次,也成為紅雀主場最賣座的系列戰成績。

莫里納開轟後向滿場球迷致意。(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