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故意「埋地雷」讓人受傷? 帕丘利亞回批:愚蠢(影音)

2017/05/15 09:4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西部決賽首戰,馬刺「少主」雷納德(Kawhi Leonard)因跳投時不慎踩到勇士中鋒帕丘利亞(Zaza Pachulia)的腳,當場扭傷退場。帕丘利亞賽後表示,他不是有意的,並指球迷們的批評是愚蠢的。

帕丘利亞表示,當雷納德跳投時,因為換防隊友都在後方,他必須去干擾雷納德的投籃,接著轉身要去搶籃板,「我只是去做我該做的事情。」帕丘利亞說,「我轉身後聽到哨音,我沒有注意到雷納德倒下,直到轉身回去後才發現,我沒有看見發生什麼事情。」

對於球迷們的指責,帕丘利亞說,「那是愚蠢的。」他表示,「我不認為我要對此評論。」帕丘利亞表示,「我討厭任何人向他(雷納德)那樣受傷,我也是名運動員,所以我知道那感受。」他也希望雷納德傷勢不要太嚴重。

帕丘利亞。(美聯社)

帕丘利亞。(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