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基特球衣退休之日 田中卻投出生涯最慘先發

2017/05/15 11:39

田中將大。(法新社)

〔記者林子翔/綜合報導〕洋基今天與太空人進行雙重賽,首戰雖然贏球,但第二戰的先發日籍投手田中將大狀況走鐘,僅投1.2局失掉8分,創下生涯最慘的先發內容,最後洋基以7:10輸球,雙重賽兩隊各拿下1場勝利。

雙重賽首場賽事,7局上打完還落後2分的洋基,7局下洋基打線揮出6支安打、以及獲得1次保送,一舉灌進6分,最後洋基以11:6獲勝。

而雙重賽第二戰,洋基由田中將大先發,但表現欠佳,一開賽被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瑞迪克(Josh Reddick)分別敲陽春砲,柏格曼(Alex Bregman)更是轟滿貫砲,首局就失掉6分;2局上史普林格再敲陽春砲,貝爾川(Carlos Beltran)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教練只好提前將田中將大換下。

洋基打線之後苦苦追趕,5局下攻4分,9局下連追3分,無奈分差過大,最後吞下敗仗,雙重賽兩隊各戰成1勝1敗。洋基在這次四連戰面對太空人,取得1勝3敗的劣勢。

田中將大生涯最慘先發

總計田中將大1.2局投球,被敲7支安打,包含挨了4轟,失掉8分,另投出3次三振、1次四死球,防禦率上升至5.80,田中將大吞下本季第2敗,也中止他近期先發5連勝。

值得一提的是,田中將大曾在2014年9月27日對上紅襪,僅投1.2局被敲7安打,失掉7分有5分自責,吞下敗仗,但這次1.2局失8分可說是生涯最慘。

另外,洋基在賽前退休基特(Derek Jeter)2號球衣,前教頭托瑞(Joe Torre)也現身送上祝福。

田中將大。(法新社)

洋基在賽前退休基特(Derek Jeter)2號球衣。(美聯社)

洋基在賽前退休基特(Derek Jeter)2號球衣,日籍名將松井秀喜也到場祝賀。(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