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雷納德左踝中「三招」 還踩到前勇士球員李伊(影音)

2017/05/15 11:2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刺「少主」雷納德左腳連中三招,其中有一次還正好踩到坐在板凳席的隊友李伊,當時先下場稍作休息,想不到回來又隨即被勇士中鋒帕丘利亞疑似「埋地雷」,黯然離開戰場,曾效力過勇士的李伊這下恐怕也得背上「內賊」的稱號。

雷納德在西部準決賽對上火箭,他第五戰的第三節,因專注在防守,即不慎踩到哈登的腳,導致左腳踝扭傷,此傷甚至讓他缺席第六場大戰。

經過短暫天數的休息,不過,雷納德今日在第三節於9分46秒出手命中後,倒退時左腳卻不慎踩到板凳席李伊的右腳,隨後他也有下場稍微休息;他重新上場後,卻在7分55秒被帕丘利亞進逼,他照樣選擇跳投,落地直接踩到帕丘利亞的腳上,即便仍完成兩罰,卻只能帶著傷痛下場。

雷納德從上半場即展現強大的統治力,而退場後他所留下的數據為,上場23分54秒,攻下26分、8籃板與3助攻,可說是黑衫軍能遙遙領先的最大關鍵。

雷納德受傷退場。(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