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桌球男神降臨!江宏傑27日為獅隊開球

2017/05/15 14:52

江宏傑5月27日為獅隊開球。(統一獅球團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獅在五月份推出主題活動「Girls Stand Up女孩站出來」,特別造福女性球迷,球團除了設計傑尼獅選手迷你關東旗,找來「男神」們來開球,一同與球迷同樂,繼第一檔的實力派男神莊凱勛之後,獅隊將在5/27高雄澄清湖主場賽事邀請桌球王子江宏傑到場擔任開球嘉賓。

桌球王子江宏傑屢屢在國際賽事中拿下亮眼的成績,打出知名度,先前與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的戀情也是大家注目的焦點之一,兩人在2017年完成終身大事。江宏傑陽光帥氣的外型加上愛妻的溫柔形象,讓他成為許多女子心目中標準的男神代表。

江宏傑表示,由於自己在台南待了很長的時間,對台南有深厚的感情,第一次開球就能夠獻給統一獅隊,他覺得很開心。不過桌球跟棒球畢竟有很大的不同,江宏傑希望自己當天能夠順利的將球丟進捕手手套中。

江宏傑也會在當天的比賽空檔到看台與球迷互動,拋送簽名球,歡迎所有喜愛棒球和桌球的球迷朋友一同進場感受江宏傑的男神魅力。

江宏傑5月27日為獅隊開球。(統一獅球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