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大王威震東瀛 日媒期待再刮「呂怪物旋風」

2017/05/15 17:30

王柏融吸引多支日職球團注意。(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amigo桃猿「大王」王柏融在台日對抗賽一戰成名,本季有許多日職球探和高層到台灣觀戰,掀起一股「大王熱」,這也引發日媒高度關注,《夕刊富士》則是拿王柏融與「亞洲巨砲」呂明賜做比較,若是成功加盟日職,期待他能再度掀起一陣「呂怪物旋風」。

王柏融去年囊括年度MVP、年度最佳新人,上季更繳出打擊率0.414、200安、29轟、24盜、105打點的恐怖數據,王柏融在台日對抗賽首戰更從經典賽日本隊王牌投手則本昂大手中敲出2分砲,2場對戰打擊率破8成,成功在日本打響「大王」的名號,本季吸引更多球探到場觀賽,阪神高層和西武資深顧問兼編成部長渡邊久信都曾到台灣來看王柏融。

王柏融與桃猿簽下5年合約,根據中職規定王柏融年資要滿3年才能旅外,有興趣的國外球團要等到明年9月才可以和桃猿討論旅外的相關事宜,報導指出,羅德與阪神對網羅王柏融的興趣相當濃厚。

報導也特別提到「亞洲巨砲」呂明賜,他於1988年加盟巨人,6月4日登上一軍,首打席就轟出全壘打,出賽17場敲出10轟,包括連3場全壘打,當時掀起一陣「呂怪物旋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