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桃猿最快週五亮M14 明起首位攻防2連戰關鍵

2017/05/15 19:14

Lamigo桃猿最快將在本週五點亮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M14。(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Lamigo桃猿最快將在本週五點亮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M14,明天起和中信兄弟的首位攻防2連戰成為本週能否亮燈的關鍵戰役,明天將由投手三冠王史博威投一休四再度先發,對決兄弟鄭凱文,而週四的第2戰,桃猿仍可能由道恩斯投一休四先發,全力搶下這兩場比賽。

桃猿目前4連勝、最近9戰8勝,和兄弟勝差拉開到最多的5場,如果桃猿兩戰橫掃兄弟,週五再擊敗富邦悍將,而且兄弟週五敗給統一獅,桃猿將可以點亮M14。

史博威以6勝、防禦率1.03和53次三振領先全聯盟,明天將挑戰開季7連勝。史博威上週四對悍將先發6局只被擊出3支安打,失掉1分非自責分,連續無責失推進到21局,不過,控球不是很理想,6局用了110球,投一休四就再度先發,體能恢復狀況值得觀察。

史博威本季對兄弟先發2場都拿下勝投,不過,對戰防禦率2.02將近平均成績的2倍,對兄弟不能掉以輕心。史博威對悍將和獅隊防禦率分別是0.90和0.47。

鄭凱文本季拿下本土投手最多的3勝(1敗),上週對獅隊先發7局失2分,近況相當不錯。今年對桃猿先發2場都無關勝敗,對戰防禦率則是偏高的5.5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