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少棒》宜蘭縣單局灌7分大逆轉 桃園市打線回神扣倒嘉縣

2017/05/15 20:28

俞柏睿中繼好投為宜蘭縣守住勝利。(棒協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106年華南金控盃少棒賽今天進行第2天賽事,前一戰以1分飲恨的桃園市以10:0提前「扣倒」嘉義縣;宜蘭縣在關鍵4局灌進7分扭轉戰局,最終以11:5逆轉擊敗花蓮縣,取得2連勝。

桃園市打線此役回神,首局由許宇庭獲得保送再盜上二壘,黃楷鈞適時安打攻下第1分,之後3局下火力加溫,高國聖、巫承栩、許宇庭連續安打,黃楷鈞高飛犧牲打帶1打點,游騰誌也敲出2分打點二壘安打,單局灌進5分奠定勝基。

桃園市第二任投手朱宸毅3局上登板,有了隊友火力相挺,也吃下定心丸,投到4局結束都沒有掉分,桃園市4局下再度展現猛攻,許宇庭清壘安打殆進3分,代打張家豪強迫取分送回1分,也將比數拉開至10分差。

桃園市總教練李國強說,「昨天輸球是因第1場比賽老是放不開,投手群表現不錯,兩場失1分,蠻為之一亮的,打擊就是這場也有發揮出來。」

另一場宜蘭縣對上花蓮縣的賽事,宜蘭縣4局上演出大反攻,趁著花蓮縣投手保送擠成滿壘,許子謙適時安打帶2打點,簡煜恩再敲回2分,俞柏睿也補上安打,再由許嘉聖二壘安打一棒送回本壘,單局灌進7分,以8:5逆轉,6局上再添3分保險分贏球。

宜蘭縣總教練黃郁翔說,「還好有把握住這局的機會,我一直提醒他們不要放棄,攻勢有了串聯。」兩年前宜蘭縣在選拔賽奪冠,當時也常逆轉獲勝,黃郁翔希望這批球員也能延續學長的拚勁與精神,關關難過關關過。

桃園市代打張家豪執行強迫取分拉開10分差扣倒嘉義縣。(棒協提供)

桃園市朱宸毅後援1.2局無失分。(棒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