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融合花蓮文化特色 明星賽球衣出現原民圖騰、吉祥物

2017/05/15 22:05

中職今日舉辦記者會,公布這次明星賽的球衣與周邊商品。(中職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7年中華職棒明星對抗賽將在花蓮舉辦,球衣與各項商品設計精心結合在地意象,營造出花蓮獨具特色的明星賽氛圍。今天記者會也邀請到四位明星賽候選球員與Girls走秀展示球衣與限定周邊商品。

中信兄弟王勝偉、統一7-ELEVEn獅郭峻偉、Lamigo桃猿朱育賢、富邦悍將增菘瑋與Girls今日在記者會現場走秀,展示今年明星賽戰袍以及服裝等各項配件。今年結合花蓮意象,球衣不但出現原民意象圖騰,還有花蓮吉祥物紅面鴨、藍虎鯨,展現這次明星賽在地化的特質。

選手們對於球衣設計融入花蓮當地特色都感到相當新穎特別,王勝偉也特別提及:「今年我還是希望可以參加明星賽,第一次可以回到靠近自己家鄉的地方打球,讓家人就近來看我比賽,也希望球迷可以來到花蓮感受我們的文化,穿上我們的服飾體驗一下。」

除了球衣與周邊商品曝光,記者會現場還邀請到噶瑪蘭族族人,向增菘瑋、朱育賢示範香蕉絲手工編織的傳統工藝,阿美族太巴塱天藝舞團也帶來充滿原民特色的開場舞蹈演出,宣告中職明星賽不僅僅只是年度棒球圈的盛事,更能以在地化結合推廣運動觀光的重要項目之一。

賽事當天球迷也能在場邊觀看到相關演出,也可以購買到石板烤肉、火烤飛魚等花蓮美食;而台灣第一支打進甲子園的純台灣人球隊「能高團(NOKO)」也將進行相關文物展覽,希望球迷來到花蓮觀賽之餘,也能盡情享受當地風情文化。

球員們也力邀球迷朋友共襄盛舉:「希望球迷也能一起來到花蓮欣賞好山好水,看我們打棒球!大家能多多投票給我們,讓我們也有機會參加明星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