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怕休太久 騎士教頭:已做好準備

2017/05/16 09:08

騎士即將開始東部冠軍賽。(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東部第二輪賽事競爭激烈,塞爾提克與巫師鏖戰至第7戰,今天兩隊終於要分出一個勝負。而勝出的隊伍將與早早晉級的騎士進行東部冠軍賽,對此騎士總教練泰倫魯(Tyronn Lue)表示,球隊已經準備好了。

騎士在前兩輪都輕鬆地以4:0橫掃對手,共獲得近18天的休息時間,但騎士並未鬆懈,總教練泰倫魯就表示,這段期間做了很多訓練。「我已經準備好要開始比賽,這段休息時間很棒,讓我們有機會練習一些事,像是提升進攻跟防守的速度,休息的這些日子讓我們能好好準備下一輪的比賽,這對我們來說很好。」

而由於目前勝出球隊還不確定,因此騎士無法針對下一輪對手來做個別訓練,不過泰倫魯表示,這並不是騎士的訓練方式,「我們就是加強防守,因為我不想將一半的訓練時間用來防守巫師,一半用在防守塞爾提克,所以就是讓球隊練習不同的動作而已。」

今日勝出的隊伍將與騎士於台灣時間18日早上8點半進行對決。若是塞爾提克勝出,第1戰將於波士頓舉行,若為巫師勝出,第1戰則將在克里夫蘭舉行。

騎士總教練泰倫魯。(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