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首局灌5分投手差點守不住 印地安人險勝光芒

2017/05/16 15:2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主場碰上光芒,派出王牌投手卡拉斯科(Carlos Carrasco)先發,首局印地安人主打線攻下5分後,投手群不穩差點被光芒逆轉,最後以8:7險勝。

印地安人打線中,齊森霍(Lonnie Chisenhall)敲出3分打點全壘打,C.桑塔納(Carlos Santana)與高姆斯(Yan Gomes)也從光芒先發亞契(Chris Archer)手中各拿1分打點,亞契只投了5局就被敲出5支安打掉7分,其中6分為自責分。

卡拉斯科賽前防禦率1.86,在美聯投手中排名第4,光芒打線卻用6支安打拿下5分,讓卡拉斯科只投3.2局就被打退場。

8局上,光芒靠著莫里森(Logan Morrison)敲出高飛犧牲打得到1分,印地安人林多(Francisco Lindor)在8局下敲出陽春彈,讓球隊握有2分領先,但9局上印地安人終結者艾倫(Cody Allen)卻被光芒波喬斯(Peter Bourjos)敲陽春砲,幸最後守住戰果,艾倫拿下本季第10次救援點。

林多。(法新社)

亞契。(USA Today)

卡拉斯科。(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