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塞爾提克打第七戰高手 22勝為聯盟之最

2017/05/16 11:12

塞爾提克是最會打第7戰的球隊。(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隊史擁有17座冠軍金盃的塞爾提克,今日在東部準決賽血戰中,以115:105打退巫師,以4:3晉級東部冠軍戰,而他們隊史共在關鍵第七戰拿到22勝,更是聯盟之最。

今年擠下衛冕軍騎士,撂下東部頭號種子的塞爾提克,在關鍵第七戰開打前,本季他們與巫師共交手10次,全數由地主隊贏球勝出,這回塞軍秉持著傳統,再次靠著地主優勢勝出,讓巫師含恨出局,更凸顯取得頭號種子的重要性。

至於聯盟最會打關鍵第七戰的球隊,正好也是塞爾提克,他們隊史共在季後賽打過30次第七戰,面對這種輸了就要回家的高張力戰役,繳出22勝8敗,勝場數為聯盟之最;輸球的巫師前役靠著沃爾絕殺續命,今日仍舊抵擋不住歷史數據,因為他們隊史4度在關鍵第七戰亮相,結果通通以輸球收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