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撕掉打球骯髒標籤 「窮人版司機」歐利尼克終有代表作

2017/05/16 11:22

歐利尼克打出生涯代表作。(歐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塞爾提克26歲前鋒歐利尼克(Kelly Olynyk)的偶像是小牛球星「司機」諾威斯基,不過在球技部分恐怕只是窮人版,而他近年會上媒體版面全靠「打球很髒」,今日總算在東部準決賽揚眉吐氣,攻下季後賽新高26分,成為塞軍重返東部冠軍戰的關鍵人物。

213公分歐利尼克在2013年的首輪第13順位被小牛相中,隨後就被交易送往塞爾提克,也無緣與偶像諾威斯基同隊。

歐利尼克這些年來進步幅度不明顯,至今生涯邁入第4個球季,也還沒有代表作出現。不過他在2015年首輪對騎士,因卡位就讓洛夫(Kevin Love)受傷報銷,當時引發軒然大波;本季與巫師拚鬥中,他在第3戰又與巫師歐布瑞(Kelly Oubre)發生肢體衝突,甚至還被勇士D.格林(Draymond Green)嗆出,歐利尼克就是名很骯髒的球員。

巫師恐怕沒有想到,一位被貼上「打球很髒」標籤,且本季季後賽場均僅8.3分、3.2籃板的球員,會是造成他們兵敗的關鍵,歐利尼克此仗出手14次命中10球,拿到26分,末節更獨拿14分,比「第四節先生」I.湯瑪斯(Isaiah Thomas)還猛,巫師也只能在傻眼之中敗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