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國訓選手用爛球 黃國書爆料:新球疑遭掉包

2017/05/16 14:1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日前在臉書上抱怨球衣尺寸問題,沒想到今天立委黃國書又爆料指出,國訓中心提供給選手使用的羽球竟然破爛不堪,令他相當傻眼。

黃國書今天召開記者會,爆料在國訓中心集訓的羽球國手,竟是使用破爛的舊球訓練,而國訓中心執行長林晉榮對此則回應:「斷羽會造成球的軌跡不穩定,也是一種訓練方法。」讓黃國書批評:「這樣說不通啦!哪有其他國家是這樣練的?請你告訴我!」

黃國書更加碼爆料,指出原本由贊助商YONEX所提供的訓練球,經廖姓教練簽收後竟不翼而飛,研判情節可能比想像中嚴重,可能新球遭掉包,甚至變賣。

體育團體《體育改革聯會》今天也在臉書上發文,表示一位匿名羽球教練指出,選手使用舊球練習通常是為了省錢,國訓中心皆是國家級選手,若是為了省錢使用舊球,相當令然難以想像,「且從未聽說羽球軌跡不穩定的訓練法,畢竟國際賽只要球有斷羽,就會馬上更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