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黃浩然連7場有安打 洪總想排5番

2017/05/16 19:23

黃浩然。(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因為林泓育、劉時豪、張閔勛3位捕手相繼受傷,黃浩然自3日起連續10場先發蹲捕,最令人驚艷的卻是打擊,這期間僅1場沒敲安,連總教練洪一中都覺得,可以考慮把他排入中心棒次。

黃浩然最近連續7場有安打,是他繼2014年連續10場後最長,14日對統一獅還演出本季第2次單場4安,打擊率從4月底的2成59一路飆上3成65,最近5場還貢獻7分打點,是超恐怖的後段棒次。

黃浩然表示,每個選手都需要出賽機會,只要可以持續上場,打擊手感就能維持,「雖然已經35歲,只要把自己準備好,還是能為球隊做出貢獻,最近就好好把握機會,享受比賽。」他說。

在今天宣布因雨取消前,猿隊休息室外照樣排好先發打序,黃浩然竟然被放在第5棒,洪總表示,那是之前隊內練習時排的,不是今天的先發名單,真要讓黃浩然打第5棒,也是可以。

「浩然最近的棒子真的很燙,我們覺得他很辛苦,想讓他休息一下,他死都不肯,以他的打擊近況,排第5棒可以考慮喔!」洪總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