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Uni Girls形象影片今首播 YURI打頭陣

2017/05/16 23:2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獅今日起連續12天晚上6點將為Uni Girls女孩推出12部形象宣傳短片,每支影片也結合女孩喜好、個性拍攝,今日UG女孩形象影片首播推出Uni girls超人氣女孩「YURI」。

YURI是統一獅Uni Girls新生力軍,今年才剛入加入Uni Girls啦啦隊,美麗及活潑外表也成為球迷心目中最亮眼新星,親切活潑個性,也擄獲許多球迷的心,比賽休息中,總是有許多球迷爭先拍照。

YURI從小就是田徑運動健將,國小、國中都是校隊代表隊,也曾經代表學校參加大隊接力比賽,曾經拿下全國第三名。聊起運動,YURI平常最喜歡就是慢跑,平日空閒時間夜間都會到學校或體育場跑步,喜歡帶著耳機聽著音樂,慢慢在田徑場上跑步,可以讓自己腦袋放空,沈澱自己的心情,釋放生活中的壓力。

加入Uni Girls啦啦隊這個大家庭將近半年,YURI表示,從練習到現在每一場球賽,跟著球迷站在一起,為場上選手加油,那真的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聊起自己踏入棒球這個舞台,最讓自己印象深刻的就是「看台不放棄的球迷」,尤其是最近賽事雖然比數大幅度落後,看台還是有很多球迷跟著我們站起來為選手加油,真的有感動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