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西甲》上場時間銳減 哈梅斯季末將離開皇馬

2017/05/17 15:09

哈梅斯。(資料照,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中場哈梅斯(James Rodriguez)本季出賽數大減,哥倫比亞媒體《Caracol》電台爆料,哈梅斯將在西甲聯賽過後正式離開,改披英超豪門曼聯戰袍。

哈梅斯本季總共出賽31場,攻進11球,西甲聯賽更只有出賽21場,攻進8球。據《天空體育》報導,2014-15年出賽46場的哈梅斯對近2季上場時間大減感到相當失望。

2014年巴西世界盃,哈梅斯幫助哥倫比亞闖進8強,更以6個進球贏得金靴獎。世界盃過後,皇馬以6年8000萬歐元(約新台幣32.3億)的報價,從法甲AS摩納哥簽下哈梅斯。不過皇馬近年來主打「BBC」三箭頭,本澤馬(Karim Benzema)、貝爾(Gareth Bale)、C羅(Cristiano Ronaldo)牢牢佔據先發,只有貝爾缺陣才輪得到哈梅斯上場。

雖然皇馬今夏想收回3年前所支付的轉會費,但他們也願意接受5000萬英鎊(約新台幣18.94億)左右的價碼。由於哈梅斯與曼聯總教練穆里尼歐(Jose Mourinho)的經紀人都是門德斯(Jorge Mendes),兩支球隊的轉會談判相當順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