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少了雷納德 勇士讓波總吞生涯最難堪紀錄

2017/05/17 10:38

少了雷納德,馬刺上半場遭勇士強攻。(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刺一哥雷納德(Kawhi Leonard)前天受傷,總教練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指控兇手就是勇士中鋒帕丘利亞(Zaza Pachulia),2隊今天進行第2戰馬刺士氣大受影響,上半場打完以44:72大幅落後。

上半場馬刺最大落後勇士31分,據ESPN統計,這是總教練帕波維奇執教馬刺以來的最大落後,他曾在今年5月1日對上火箭時半場落後30分,2011年3月6日出戰湖人也曾在半場落後29分。

而馬刺先發五虎上半場合計只拿下27分,反觀勇士光靠替補就得25分,效率相當高,且勇士上半場攻下72分也成為季後賽史上第2多紀錄,他們曾在1994年對太陽寫下半場73分,是季後賽史上最多的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