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沙胖6.2局好投 助洋基輕取皇家

2017/05/17 15:07

沙巴西亞。(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到皇家主場作客,強投沙巴西亞(C.C. Sabathia)狀態回穩,隊友打擊也給予支援,包括桑契斯(Gary Sanchez)與卡特(Chris Carter)的全壘打,終場洋基以7:1力克皇家,沙巴西亞拿下本季第3勝。

沙巴西亞過去3場先發,在17.2局裡掉了18分,但今天面對皇家6.2局只被敲5支安打無失分,他生涯在堪薩斯先發21場,拿下13勝5敗。「我愛在這裡投球,」沙巴西亞說,「那是我最喜歡的球場。」

「今天的卡特球看起來好多了,」沙巴西亞說,「隊友的守備也很棒,我們有注意對方等球習性,所以都往邊邊角角投,盡快拿到出局數。」

「以前他真的很強,」皇家捕手培瑞茲(Salvador Perez)說,「現在他還是能主宰戰局,他可以把球壓得很低,不論內外角都控得很準,這一晚都看他表現。」

皇家先發海默爾(Jason Hammel)主投6局被敲出9支安打掉5分,防禦率上升到6.20。「他可以搶下2好球,但就是沒辦法三振掉對手,」皇家總教練尤斯特(Ned Yost)說,「這對他來說是一大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