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代理總仔賽前差點被警察抓 波總一旁看戲笑翻

2017/05/17 17:53

布朗。(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今天在西部冠軍戰以136:100大勝馬刺,賽前代理總教練布朗(Mike Brown)差點遲到,因為他在路上被警察攔下,差點被逮捕。

賽前布朗自行開車並且載著兒子一同前往球場,剛好路上遇到馬刺球隊巴士,但遇上管制時,布朗想說跟著開,應該不會有問題,不料卻被警察攔下來,「那時候我還指著我衣服上的勇士Logo想告訴他們:『我是勇士的教練耶!』但那警察好像沒有要理我的意思,要我馬上停車。」

布朗透露,後來他馬上就接到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的電話,但這通電話並不是要關心他發生什麼事,「波波一打來就說:『剛我還不知道那是你耶!想說這台車被警察包圍了還敢繼續開,他應該是要被抓了,結果一看到你下車,我快笑死了。』」布朗無奈的表示,後來只能花點時間跟警察解釋,還好最後平安到球場。

帕波維奇。(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