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東部龍頭卻抽中狀元籤 塞爾提克要感謝籃網

2017/05/17 18:23

塞爾提克拿下今年的狀元籤。(圖片取自塞爾提克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7年NBA選秀會的選秀順位今日揭曉,東部塞爾提克拿下今年的狀元籤,球隊如今又打進東部冠軍賽,可以說是最大贏家,而塞隊的這支狀元籤跟籃網有關,皮爾斯(Paul Pierce)就在社群媒體上表示,塞隊這支狀元籤是他留的,讓籃網球迷無奈。

籃網在2013年時為了交易賈奈特(Kevin Garnett)、皮爾斯等人,把首輪選秀籤賣給塞爾提克。因此籃網戰績墊底,也沒有狀元籤的份,讓塞爾提克擁有最高機率抽中狀元籤,明年塞隊也握有籃網的首輪籤。

皮爾斯在推特上發文說,「看看我離開後為塞爾提克留下的狀元籤。」該則推文吸引3.5萬網友轉推,有網友就留言這讓籃網球迷很傷心。

籃網在2013年時為了賈奈特(右)、皮爾斯(左)等人,已經把首輪選秀籤賣給塞爾提克。(法新社)

皮爾斯。(圖片取自皮爾斯推特)

2017年NBA選秀會樂透球隊順位

1.塞爾提克
2.湖人
3.七六人
4.太陽
5.國王
6.魔術
7.灰狼
8.尼克
9.小牛
10.國王
11.黃蜂
12.活塞
13.金塊
14.熱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