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天使強打普侯斯再見安 飛球打中白襪外野手(影音)

2017/05/17 19:4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今在主場對上白襪,雙方鏖戰至11局下,天使強打普侯斯(Albert Pujols)揮出中外野飛球,這顆球竟還打中白襪中外野手賈西亞(Leury Garcia)形成再見安打,天使最後以7:6險勝。

11局上白襪靠安德森(Tim Anderson)轟出陽春砲領先,但下個半局天使反攻,梅賓(Cameron Maybin)揮出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追平比數,接著天使1出局攻占滿壘,白襪外野手趨前守備,普侯斯將一顆外角變化球擊出中外野飛球,白襪中外野手賈西亞往後方追球,卻被小白球「打中」,當場倒地,也讓三壘跑者輕鬆回來得分,天使最後以1分差氣走白襪。

現年37歲的普侯斯本季至今繳出5轟、30分打點,2成38的打擊率。目前生涯全壘打累積596轟,而打點累積1847分則獨居史上第11位。

天使氣走白襪。(歐新社)

普侯斯。(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