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救世主是你?球爸狂言:選我兒子保證季後賽

2017/05/18 07:55

選秀大熱門波爾。(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昨天完成選秀順位抽籤,紫金大軍湖人拿下榜眼籤,被外界預測可能會選話題十足的新秀「球哥」波爾(Lonzo Ball)。

波爾的父親拉瓦(LaVar Ball)今天受訪時表示,他堅信湖人會選中他兒子,且認為若湖人讓他兒子成為榜眼,明年就可以重返季後賽。

拉瓦還為兒子立下成為傳奇的目標,他說:「我給了他一些方向,魔術強森菜鳥年就奪冠,喬丹則是花了7年才拿到冠軍,因此我認為他(波爾)必須在7年內奪冠,才能夠成為傳奇。」

美國媒體則透露,波爾也是湖人最中意的補強人選之一,而波爾更可能只會為湖人隊試訓,種種跡象顯示,雙方攜手合作似乎已萬事俱備,只欠東風。

湖人已連續4季無緣季後賽,本季戰績更只有26勝56敗,而年僅19歲的波爾尚未進入NBA就話題十足,先前還成立個人品牌,推出高檔簽名球鞋,可說是近年來選秀聲勢最浩大的新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