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還沒打NBA 「球哥」自創品牌開價30億美元

2017/05/18 15:49

NBA選秀大物波爾。(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近來有不少超狂發言的新秀「球哥」波爾近日接受FOX體育台一位女記者專訪,提到自創球鞋品牌,他狂妄地說:「如果市面上有哪家品牌想收購我的牌子,開價是30億美元(約912億台幣)。」

波爾怕記者誤解,他強調,如果他們現在想跟我談的話,開價是30億,單位是10億美元(Billion),三個10億,這是他們可以跟我談的唯一辦法。

這位FOX體育台記者發問,他們品牌的尺寸都偏大,是否沒有女性尺寸,波爾回應,「如果今天這家公司是做女鞋的,我沒話說,但我們不是。」間接表示他們不會推出女性商品。

波爾父親也是非常有主見,他表示,兒子就是不適合擁有狀元籤的塞爾提克,「他們可能會叫他打2號,但波爾一直都是控球後衛阿,雖然他每個位置都能打。」他也再度強調,他希望兒子能去洛杉磯湖人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