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陽大哥是你?超扯全壘打再現(影音)

2017/05/18 17:5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Lamigo桃猿隊陽耀勳一發神奇全壘打,一舉登上大聯盟官網熱議,連帶掀起中職「彈力球」話題,昨天韓職三星獅、SK飛龍一戰,金相豎9上再現「神奇全壘打」,還幫助球隊添回保險分。

2016年8月27日,陽耀勳攻擊統一獅廖文揚一記速球吊高,沒想到形成反方向的左外野全壘打,不但休息室隊友覺得不可思議,更讓球迷和媒體議論中職球彈性係數的話題。

昨天三星獅對上SK飛龍的比賽中,9局上半打者金相豎於一壘有人時,打一發明顯高過捕手頭的壞球,卻形成左外野全壘打,幫助三星將領先拉開成5:2,最後也順利收下勝利。

金相豎對台灣球迷不算陌生,2014年仁川亞運、2015年12強,都曾代表南韓隊。去年他開轟的誇張甩棒,也曾登上大聯盟官網,以「變魔術」形容他的動作。

回顧陽耀勳超狂全壘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