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顧問坦言:雷納德傷退 我們才有機會贏

2017/05/18 18:43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勇士在西部冠軍戰中取得2勝0敗的優勢,勇士顧問魏斯特(Jerry West)受訪時坦言,首戰如果不是因為馬刺主將雷納德(Kawhi Leonard)受傷,要贏下那場比賽其實很困難,不過他也為帕丘利亞(Zaza Pachulia)說話,認為他不是故意的。

「我認識的Zaza是個好人,但他同時也是名強悍的球員,我不認為他會刻意去傷害別人。他在場上又不是個芭蕾舞者,他在場上很拚,也打得很有效率且強悍。」魏斯特表示,他看過影片了,但也不懂為何馬刺總教練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會認為他(帕丘利亞)是有心的。

魏斯特透露,其實雷納德是現今連盟當中,他最喜歡的3個球員之一,也坦承如果當時雷納德在場上,勇士要贏得那場比賽,幾乎不可能,「我很不想這樣說,但我不認為,如果他(雷納德)當時在場上,我們還能贏下比賽。有時候就是運氣,我們只是運氣好了一點,他沒辦法上場,但我不覺得透過練習,球員就能避免去踩到別人的腳而受傷。」

勇士與馬刺將在台灣時間21日早上9點進行此系列賽第3戰。

勇士顧問魏斯特。(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