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精準選球眼!周思齊連8打席保送刷新紀錄(影音)

2017/05/18 21:12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中信兄弟周思齊今天在與Lamigo桃猿一戰中,首打席又獲得保送,締造跨場連8打席獲保送的紀錄,不過他在4局上被三振,紀錄中斷。

1局上半,彭政閔、蔣智賢接連敲安形成1、2壘有人,周思齊獲保送形成滿壘,這也是他連續第8打席獲保送,隨後曾陶鎔敲出內野安打,兄弟先馳得點。

周思齊在2013年經典賽時被球迷封為「亞洲選球王」,在中職比賽中,他也發揮精準選球功力,13日與富邦悍將一戰中,連3打席都獲得保送,加上14日又獲4保送,連7打席保送,刷新原本由林智平所保持連6打席保送的聯盟紀錄,今天與桃猿一戰,1局上半他又獲得一次保送,紀錄持續推進。

不過周思齊在4局上半時遭三振,無緣再延續紀錄,前6局打完,桃猿以5:1領先兄弟。

周思齊今天在第一局獲得四壞球保送,又刷新紀錄。(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