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偷暗號爆衝突 道奇總教練:那是比賽的一部分

2017/05/18 22:53

道奇總教練羅伯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投手奎托(Johnny Cueto)今天在與道奇的比賽中,與對手爆發衝突,事後也意外引發「偷暗號」話題,對此道奇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不以為然的表示,不管有沒有偷暗號,這都是比賽的一部分。

葛朗多(Yasmani Grandal)在首局敲出2壘安打,讓奎托不太服氣,自認那球投的不差,覺得是對手偷暗號。3局上兩人再對決,奎托先對葛朗多投出內角近身球,隨後被擊出飛球接殺結束半局時,兩人有言語衝突,導致雙方球員衝出休息室。

這次衝突也意外挑起「偷暗號」的議題,對此道奇總教練羅伯斯說:「他(奎托)看起來很不高興,就是認為我們有偷暗號。但無論我們有沒有偷暗號,我都認為這是比賽的一部分。」道奇終場以6:1擊敗巨人。

無獨有偶,中職日前也曾爆發偷暗號的事件,統一獅在月初與Lamigo桃猿比賽時,獅隊洋投狄馬克因為不滿跑者陽耀勳疑似在二壘上偷暗號,一度引發衝突,總教練黃甘霖也抱怨猿隊今年經常在場上這樣做,當時製造了不少話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