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禹勳挨陳子豪清壘安 掉3分驚險關門(影音)

2017/05/18 23:12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Lamigo桃猿投手「鄉長」陳禹勳今天9上關門差點失手,被陳子豪敲清壘安一口氣追到僅剩1分差,最後飆出三振解決打者,幫助桃猿以5:4獲勝,賽後陳禹勳表示,今天指叉球狀況不好,才會被打。

9局上半,桃猿以5:1領先,推上守護神陳禹勳,不料他先被蘇緯達敲出2壘安打,解決陳家駒後又被王勝偉敲安,再保送張正偉,形成滿壘,下一棒陳子豪掃出清壘安打,一口氣幫兄弟追回3分,最後陳禹勳三振彭政閔跟周思齊,驚險關門。

賽後陳禹勳表示,其實救援投手不管狀況好壞都要想辦法自己去克服,不管贏幾分,幫球隊抓出局數,才是最重要的,聊到被陳子豪打出的那支3分打點安打,陳禹勳則說:「今天指叉球狀況比較不好。」今天陳禹勳投了一局被敲3安失3分,防禦率漲到2.66。

此外,本季造型百變的陳禹勳,先前的金髮不見了,髮型又再度引起關注,他笑說:「只是因為天氣太熱。」

Lamigo桃猿陳禹勳(左)上場救援,雖一度陷入危機,但最後成功關門。(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