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隊友湯普森未入選最佳陣容 格林不滿爆粗口

2017/05/19 08:51

勇士格林為隊友湯普森(後)打抱不平。(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今天公布本季年度最佳陣容,勇士有3人入選,柯瑞(Stephen Curry)和杜蘭特(Kevin Durant)入選年度第二隊,而格林(Draymond Green)則是生涯首度獲得年度第三隊的殊榮,不過隊友湯普森(Klay Thompson)沒有入選,讓他相當氣憤,甚至爆粗口替他抱屈。

「這根本就是胡扯!(bullshit)」格林受訪時表示,勇士本季奪下67勝,湯普森是球隊中最好的三名球員之一,他沒入選年度最佳陣容,真的是非常扯!

格林對於投票結果十分不滿,一名平均得分破20分、攻守俱佳的球員居然會落選,「我想應該是有人想要整我們吧。」

對此,柯瑞也力挺湯普森,他認為湯普森值得被肯定,不過當事人則是非常淡定,湯普森說:「事情就是這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