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後援首度掉分 胡智為3K力挽狂瀾

2017/05/19 10:26

胡智為後援1局飆3K。(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光芒3A投手胡智為今登板戰勇士3A,被轟出1發全壘打,轉戰後援首度掉分,不過也飆出3次三振完成1局,球隊最終以8:5贏球。

胡智為前3戰後援堪稱完美,總計3.1局連續解決10名打者,今天一上場就飆K,但被下棒卡茲默(Sean Kazmar)轟出陽春砲,中止轉戰後援的無失分紀錄。

挨轟後尚未回穩,胡智為被小羅哈斯(Mel Rojas Jr.)敲安,對下棒亞當斯(Lane Adams)飆K後,再被Xavier Avery擊出二壘打。所幸在二三壘有人之際,胡智為三振Matt Tuiasosopo,未讓傷害擴大。

胡智為此役多達28球(19好球),1局被敲3支安打,另有3次三振,失掉1分,轉戰後援後的防禦率是2.1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