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索賈德單場4安 釀酒人灌醉教士

2017/05/19 14:24

索賈德。(USA Today)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索賈德(Eric Sogard)單場4打數都敲出安打,得到3分打點,幫助釀酒人以4:2擊敗教士。釀酒人不僅4連戰贏得3場比賽,最近11場比賽拿下其中9場,以24勝18敗穩坐國聯中區龍頭。

「如果打線手感不錯,全隊表現都跟著變好,」釀酒人先發投手戴維斯(Zach Davies)表示,戴維斯今天投出本季第1場優質先發,主投6局失2分,拿下個人第5勝。

釀酒人打線一開始受制於教士先發柯薩特(Jarred Cosart),直到5局上才由索賈德敲出安打追平為1:1,7局上索賈德更敲出二壘安打,帶有2分打點。「我試著放輕鬆,但事實上我非常投入,」索賈德說,「當時有點累,我必須盡快從對方手中敲安打。很高興自己完成目標,剩下的就是隊友的事了。」

教士靠著倫弗洛(Hunter Renfroe)在2局下的陽春砲先馳得點,接著又在5局下靠著滾地球得到1分,把比數改寫為2:1,不料牛棚投手巴克特(Ryan Buchter)被索賈德一棒逆轉戰局。

布洛克斯頓(Keon Broxton)在9局上敲出安打,盜壘時碰到教士捕手托倫斯(Luis Torrens)傳球失誤站上三壘,接著靠隊友維拉(Jonathan Villar)的內野滾地球跑回釀酒人的第4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